anex_

【TSN/MEM】天空亦蓝 Sky That's Always Blue(六)【完结】【授翻】

花朵控制天气梗。

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空亦蓝(六)(完结)


Mark在之后又呆了两天,但最终他还是得回去。Chris和Dustin坚持不懈的和他联络,Chris甚至刚刚还试图和eduardo联系了。当第一通电话打来时,eduardo抬头看了看mark并翻了个白眼。他没有接起来。当第二通电话打来时,eduardo直接关机了。

他们没有许多事情要做。Mark做了一些Facebook的工作,还做了一些他从来没有时间去完成的小项目。Eduardo同样在工作,他向mark展示了他在做什么,这还挺有趣的。Mark能看的出来eduardo对这方面很擅长,甚至都不用看他的过往工作经历,mark就是能看出来。

Eduardo向mark介绍了一些国外的肥皂剧,有一些比mark想象的还糟糕。他们看了一些片段。在晚上他们又出门了,回来时已经是醉醺醺的。他们在eduardo的床上玩牌——这也是mark第一次进入eduardo的卧室,mark希望他没有喝醉,这样他就能多观察四周了。但eduardo提醒他要专心打牌,于是mark就变得老老实实的。Eduardo使诈了,mark稀里糊涂的输了牌。他们在床上睡着了,牌散落在身体四周,当mark在半夜醒来时他甚至懒得再睡回沙发上。

——

mark在早晨又一次醒来,这一次他不再睡回笼觉了。他抓过笔记本电脑,邮件持续不断的跳出来,chris和dustin开始生气了。Mark看了看睡着的eduardo,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,然后他订了回加州的机票。

Eduardo醒来了,困倦的看着他眨眼。Mark也看着他,心想在叫人起床这点上他做的比eduardo温柔多了。

“Hey。”eduardo说。

“我订了回加州的机票。”mark说:“我明天早上就离开。”

Eduardo缓缓的点了点头:“你已经离开快一个星期了。”

“工作越堆越多。如果我能——”

“不。”eduardo说:“你是对的。你不能永远呆在这里。”

——

不言而喻的,在最后一天他们做了目前为止最有用的事情——什么都不做。Eduardo给mark科普了近期的电影。自从大一以来mark就再也不看电影了,而他也承认其实第二天晚上看的那部电影他其实一无所知。Eduardo看上去很愤慨,告诉他哪些是必看电影,哪些绝对不要去看,哪些是有人强烈推荐(比如dustin)也不要去看。Mark一直点头,全程盯着eduardo滔滔不绝,看着他说话时嘴唇的形状,他挥舞手的姿势,mark对eduardo说的内容完全没有记下来。

天色暗下时eduardo让mark去洗澡,而他去洗mark的衣服。他借给mark一个袋子来装那些新衣服;mark想说他可以把这些衣服留在eduardo家里,但是最好还是不要这样,因为eduardo连个客房都没有。

他们去了公寓的屋顶,带了更多的三明治——用eduardo所有剩下的食材做的。他们坐在那里看着天空,天色很好,mark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

“你可以展示给我看看吗?”mark说。

“什么?”

“天气。”mark说:“你能展示给我吗?”

Edaurdo犹豫了。Mark突然紧张了起来,手指紧紧握住腿。

“我不能。”edaurdo最后说。

“为什么?”mark问,声音不由自主的提高了。“如果你的家族能控制palo alto的天气,那你能控制哪里的天气?这里吗?你控制着纽约持续不断的下雨,那一定是你做的。我只是想看看你做这些。”

“这是不负责任的。”eduardo轻柔的说:“这会引起很多事情。”

“好吧。”mark放松了手指。

Eduardo看着他:“我确实影响了纽约的天气,但是很小的影响。有时候天气本身就很奇怪。如果我做了什么,那天气变化就会发生在我周围,或是在那些对我——”他的手指轻轻触碰了一下mark的手背:“这不重要。不是每次我有情绪变化都能引发天气剧变的,你知道的。如果我们有这种能力,万一我们家族中有人进入青春期,那整个世界都会被毁灭,。”

“哦。”mark干巴巴的说,他有些失望。

“你不开心。”eduardo问:“为什么?”

“有点失望。”mark承认:“如果我能通过看天气预报就知道你的心情就好了。”

“这是作弊。我就不能这样读出你的心情。”

“因为你不需要这么做。”

“你当时应该很惊讶。”eduardo说。

Mark咬唇。

“问我吧。”eduardo说:“不用观察天气然后胡思乱想,不用看天气预报,也不用留意我在的城市。如果你想知道我的心情,你可以直接问我,我会告诉你的。”

“但是天气更诚实。”

“我会如实告诉你的。Mark,我不会——”

“我相信你。”mark打断道。

“好吧。”eduardo的呼吸放缓了,mark能听见他叹了口气:“这样很好。”

——

“如果你想的话,随时都能再来。”eduardo为mark打开了出租车门。

“如果我想的话?”mark说:“我应该这样想吗?”

“是的,mark。”eduardo翻了个白眼:“你应该回来。”

“我会忙上一段时间。”mark不情愿的说:“我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有回去Facebook了。”

“我也能来看你。”edaurdo挖苦的说:“我也会很忙,但如果你想——”

Mark吻住了他。

Eduardo的手轻轻放在mark的臀部上,他吻了回去。

“我们在这里做爱是违法的。”mark结束了这个吻。

Eduardo红着脸甩了甩头。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mark抓住了他的手臂。

“但是在加州就不违法。”mark说。

“当你到达时记得告诉我。”eduardo轻轻说:“然后我们能决定什么时候我来看你。”

“Okay。”mark后退了一步:“打给你父亲,告诉他放过我的城市。”

“好。”eduardo轻轻笑了。

Mark再一次吻了他。出租车司机鸣了喇叭,放下车窗示意他们时间不早了。

“Fuck you。”mark说。

Eduardo请了清嗓子:“别错过你的飞机了。”他把mark推进了出租车,顺便又亲了亲mark。

“我可以明天再走。”mark说,虽然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

“不行,你今天一定要离开了。”eduardo笑着说:“我也不能再请假了。我们会再见面的。”

Mark皱眉,但还是乖乖进了出租车。司机冷冰冰的问:“去机场?”然后放下了计步器。Mark靠在座椅上,向窗外微笑。

——

当mark走下飞机时他感到强烈的日夜颠倒的不适,他很后悔拒绝了dustin接机的提议。他一下飞机就打开了手机,但是只有几条关于Facebook的短信以及chris和dusin问他到家了没。这算是个提醒,他立刻打给了eduardo。

他不知道现在新加坡是什么时候——他太累了无心计算时差,而且他甚至连加州现在是什么时候都不知道。Eduardo在铃响两声后就接了起来:“mark。”

“Hi。”mark说,然后立刻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。

Eduardo笑了起来:“你还好吗?”他问:“你在飞机上睡过了吗?”

“我在飞机上睡不着。”mark说:“我应该让dusitn来接我的。”

“你还在飞机上吗?”eduardo问。

“我刚刚走下飞机。”mark穿过熙熙攘攘的取行李的人群,很庆幸他没有大行李。

“我和我父亲通过话了。”eduardo说:“以及我家族的所有人。Palo alto的天气很快就能变好。”

“我马上就要走到外面了。”mark说:“如果没有变好的话,你能找他们算账吗?我不想再经历潮湿的天气了。”

“我想应该已经放晴了。”eduardo重复了一遍。

门打开了,一股热气闯了进来。Mark看见了近一个月来加州唯一的正常天气。虽然eduardo说过天气不会总是代表他的心情,但看见无雨的天空还是让mark终于放下心来。

“天气已经变好了。”mark说。

“是的。你抬头看看。”

“为什么?”mark边说边抬起头,然后差点绊了一跤。“哦。”

“Yeah。”eduardo的声音听上去有些不确定:“你想让我做什么来展示给你看。我不想让你经历更多的坏天气了。我掌控不了这些。”

Mark说:“我可以问问你现在的心情吗?”

“Well,也许这次你不用直接问我也能知道。”

“我想我知道了。”mark同意:“你应该早点过来。”

“我会的。”eduardo笑着说:“我也想见你。”

这听上去不错。真的不错。站在机场外看着他此生见到的最大的彩虹,mark很确定他知道了。

 

End.


完结撒花~

加菲生日快乐!完结章献给你!希望jewnicorn能再次合作!希望两人的事业都能发展的越来越好!

评论(9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nex_ | Powered by LOFTER